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Mutation 突变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关系突变。


循规蹈矩的生活,千遍一律;陈年高粱,经过岁月的累积开始闻见了它的酒香。

千言万语,我实在无法用文字贴切的形容。对着你,我也不想将它说出口。


就好像对牛弹琴。

就好像太空人对着非洲难民,分享他在月球上的传奇故事。

不是你不明白,只是非洲难民难以感同身受;什么是太阳系?什么是卫星系统?


关系突变,是因为所作的被看见了;关系突变,是因为所努力的连锁反应。

心情复杂。

高兴,知道自己是走在对的轨道上;不安,喜悦的真相会带来突变的恶化。

我很想说,我选择沉默。


非洲难民是永远都不会了解太空人的感受,无法与他分享这份生命中微妙的喜悦。

太空人:何尝不是最折磨,荣耀无人明了;说了你不晓。

解释再清楚,知道最终事实会被扭曲;非洲人不是太空人。


享受生命特别的待遇,我感恩。

我小小心心的收藏着,不让它被口水的恶臭玷污。

要怎麽告诉你,我实在不会,也不能。
只会演变成灰色的画面。


牵涉的演员,微妙的突变会造成无法预料的连锁反应。

他说:小心处理。

谢谢你,因为你和我一样 感同身受。

至少 我不至于不知所措。

抽身成为局外人吧,

就好像 你一定不会想要知道 你的妈妈其实就是 杀了你妹妹的那个人。

跳tone 的隐喻,无所谓。

我的 新信息,接受就好 或 Delete.


说我是猪好了,如果你坚持。

因为我怕出名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