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死人也得等一等

住在医院对面的坏处就是 无时无刻 无所不在的 “以哦 以哦”~


烦死了。


不分昼夜,不眠不休的“以哦 以哦”~

经过9个月,从6楼高的阳台往下来,看见的不只是 “以哦 以哦”,而是人性的丑陋和自私。

真是丑。


救人,本是一件伟大的工作;我献上无限的敬意;

可为什么 PJ 这个熙来骧往的大都市 大家的良心都 收藏在家里的床底下了吗?


救护车里等待救援的是一条微妙的生命,别人养家活口的唯一支柱;或是正要走向婚姻的美丽新娘,也是哺育的父母。好丑陋,十分丑陋。


每一辆豪华轿车里坐着的只是另一个没有美善的躯壳,哀哉 哀哉。

马路上的大家 只是一昧的想要赶路,似乎完全没有要礼让的意思,即使生命攸关;对他们来说只是另一辆阻碍交通的 “笨以哦”。


不停的 不停的,轿车不停的鸣响笛,就好像在叫骂“他妈的,快滚开吧!”

听起来十分的刺耳。

狗急跳墙 的时候,救护车就会选择开在相反的方向。大家都在那刻失去了理智;想必救护车司机的脾气一定也没有很好。开在相反道路的决定,只是在酝酿另一宗车祸的发生,另一场生命的悲剧。看在别人眼里得到的也是另一个 白眼。


开车的人士只是记得警惕 昂贵的“小白纸”的时候,都忘记了美德了吗?

希望下一个在救护车 焦急大骂 或是 垂死边缘的人 是你 ~


死人? 死人也得等一等啊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