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SILENT

说起这件事情就让我雷霆大发,太生气了!话说我兴高采烈,捡到便宜的好书,好高兴!吃晚餐的时候,可恶的WAITRESS搞砸了我的好心情,让我带着火爆的心情踏出门口!她真是太过份了!他妈的臭女人!!!


“EXCUSE ME, HALO” 想要拜托坐在我面前慵懒的WAITRESS帮我送个汤。 她终于注意到我了,抹着蓝色眼影的大眼睛正视我看了2秒后,斜视白了一眼我之后就别过脸去,我好像空气一般,让她看不见! 顿时,我的怒火中烧,真是超级无敌不爽!!!!什么态度啊?!当时真想对她破口大骂,实在难咽下这口气!


不可以接受,服务态度太差了,我要投诉!我找来了SINGAPORE CHICKEN RICE 的SUPERVISOR, 向他投诉那位WAITRESSS的恶劣服务态度。他只是连声说抱歉,不过他看起来也不会是个好主管,要不然的话他的部下也不会如此放肆无礼。


或许,看能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会觉得我小题大做,确实坐在我身边的妹妹也受虚惊。以前的我,一定只会默不作声,只敢怒不敢言;现在,看事情的态度和想法也已经不复旧日。我只是认为这是消费者的基本权益,不只是物质上的交易,至少也应该要有最基本的服务态度吧?更何况,消费者走进餐厅消费,是需要给钱的,并不是想要花钱受招待员的白眼,糟糕的服务态度不说,却让消费者拥有不愉快的晚餐和对餐厅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
现在,多数的消费者在遇到不公平或恶劣的服务是都选择沉默。其实,这是一种不好的风气,没有投诉就永远不会有心中期盼的改善。消费者应该懂得捍卫自己的权益,封闭的嘴巴只是一味在的宠坏和贯纵这种恶习的滋长。


不要当沉默的傀儡。不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