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It 's 口水

 这个时代正在快速发展,日新月异的同时;大自然的污染程度也间接恶化,

Everything is ORGANIC now!


实在太莫名其妙了,不明白为什么需要花加倍的钱来购买大自然的出产品(organic)?!

What's wrong with the world?


无意间,有机会接触到大自然的珍贵宝藏- 砂捞越燕窝。除了生禽和蔬果含有化学农药之外,就连昂贵,养颜润肺的燕窝多数也含有化学成分。非常难得还能够亲眼看见“原汁原味”的燕窝。


还未经过任何处理的 “ 口水”
经过第一次 “ 除毛” 程序后的 “ 口水” ( 人手处理)
不经任何化学程序完成的 燕窝
纯正的燕窝,颜色属 暗灰 色  ( 颜色纯白剔透,属漂白)


现世代的商人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赚取更多更快的利益,用不折手段的方法来赚钱。倘若是用化学方法除毛,无良的商家只需要让燕窝在沸腾的水里加上化学原料,所有的燕子毛发自然就会浮上水面,省时省力的同时,可以赚取更多的利益。

让原来稀有又珍贵的大自然礼物被一层层的铜臭包裹,还危害人们的健康。

非常感慨能够看到最纯正的燕窝,若各位的 令堂或令尊们 或是想要送亲朋戚友想要购买这完全纯手工,不加任何化学成分的沙捞越燕窝,可以给我留言或留下联络方式。



一盒装  含 8 片标准燕窝    售价 RM 350.00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