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好的庄稼

今天是6分钟摄影短片的呈现日子,大家对各组所剪接后的成品都充满了十分的期待。原为两个时段的辅导班结合一起,因为大家都想目睹其他人的血汗结晶品。

我们是第一组呈现自家的作品,那一刻心中悸动(些许~),很期待大家的正面的反应和教授的评语。6分钟后,我有那么一点点成就感,哈!

经过这了3个月,第一份参与的摄影短片,除了学习到了额外的知识之外,也让我有这个机会真真正正睁开我的单眼皮,看清楚了面具下的人。在刚来到这个陌生之地的时候,学长曾经给我最真的一句话,“当你用了时间来看清楚后,下次的机会一定要慎选好的庄稼”。

我的组里其实由时至终只有5个人,另外一个是黑色的阿飘。不闻不问,还建议我们的剪接工作让别组的组员“帮”我们搞定,简直是令人愤怒!!!!如果呈交的日期是无限的话,我已经快要忘记原来这个组里还有你,忘了你的名字怎么写呢。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