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云那个顶


传统的大合照是必要的啦!


我很累,很累很累。。。就好像游过了太平洋 x 2,再从地球和月球来回跑了两次,好累!

假日很多天,实在太无聊。我就这样和 奥末莉一起玩,21夜。娃哈哈!

Nelson  应该是心血来潮地就这样给我们准备自家式的意大利面。

我们 = Me, M.Ling, S.Yee & Mr. Nelson Chin Ching Yun

Kam Siah very much, 맜이있어요 !

 

奥末莉的小学同学聚会,虽然他,他,他,他,他,她,她们   我都不认识,不过我非常喜欢认识新朋友,就算其中是我较为年长了12个月。Mamak 档喝“茶”兼冷笑话了之后,体内的细胞瞬间基因突变,刺激!我要刺激!我要疯狂! 不要让我停下来!

 

午夜过了 27 分钟,“车子们”在就像过山车一样得那么疾速在通往云顶高原的路途上奔驰,我的心跳加速,挑战我心脏的最大极限。幸运的是历时了那近60分钟高潮后,我的心脏仍安然无恙的持续运作,好险 ~


云顶山 飘移 (得飘 得飘 得一得飘~)
云顶山四大美女(恶~)

好美;好冷;好怕;好饿, 简短的交代了那一个凌晨的所有峰回路转。回到家中已是将近破晓的5时。赶快争取睡眠时间,再过几个小时后可是约了朋友去巴生吃肉骨茶的说。当我的头靠近枕头后,我们好比如天人合一,不省人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