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打得好!












打得好!心里看到真是痛快啊~

这种不听话的小孩早就应该给他一点教训,道德考得高分也不见得品行好到哪里去。年纪小小就学会耍赖,找借口,顶嘴还撕烂簿子兼折断铅笔。。。让他做功课就说脚麻痹。只要心情不好,不爽的时候这些事情在我面前司空见惯。碍于我只是一名受人钱财将他家小孩功课辅导好的家教,即使心理超级不爽这名难搞小孩也得将这口怨气吞下去。虽然,家长的嘴巴上说“授权”我可以适度的体罚他们家的小孩。。。但,目前最Max也只是拉耳朵。体罚这家子可不是开玩笑,现在的社会小孩可比大人更加精明。父母可以为了一丁点小事投诉,新时代的小孩可是非常得宠,不容得罪。。。伴君如伴虎呀~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难。。。。

这一天,娃哈哈哈。。。终于,让我亲眼目睹。。。母亲终于无法再忍受孩子的任性,拾起汽球棍给鞭下去。看得我心里真是痛快人心!不要说我变态冷血,凡是只有当你亲身经历的时候,才明确的体会那种去教补习,可是每天都得受那一年级小鬼的气。。。哼~那种感觉真想一巴掌一巴掌的给他呼下去脸上!!!不过,毕竟还是小孩。。。过不了一会儿又打回原形了。

现在的社会都Anti-体罚小孩,不过我却认为适当的体罚对于管教孩子是必要的。只有尝过那被鞭打的痛楚和“滋味”,小孩才会将这番教训铭记于心。。。当下次需要再次搬出“武器”之前可以发挥到适度的恐吓作用,警惕自己。本人小时候也常常被母亲鞭打过,那时候哭得当然是伤心又很疼痛。现在回想起来,真的十分感谢母亲曾经鞭打过我,警惕我自己才能够在求学的生涯当中考得不错的成绩。。。。渐渐长大后,也自己学会自动自发学习。。。 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,我希望也能够时时警惕自己母亲的辛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