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像你一样大

你说会为我准备像你一样大的惊喜送给我,而那天这份惊喜我收到了~  。。。

还记得你告诉我说11月的28日很快就会来到,咻~ 一眨眼的就会飞过去。许多朋友都纷纷回来了,唯独你却让我痴痴的等待。

1123

你给我拨了电话,说会到深林里露营3-4天左右。。。所以让我知道这段时间手机很可能会拨不进,因为讯号可能有点弱。那天,我寄了很多封简讯给你,啻,都没有回应。。

终于,在傍晚时分收到了你的来电,给我温暖的慰问和关心。也给我“预告”,惊喜很快就会arrived。。。让我先去洗个澡,30分钟后到。不久,惊喜果然就出现了。你就这样POP出现在我家客厅!  还带来了精巧美味的巧克力,谢谢你的浪漫surprised。我真的觉得很窝心,谢谢送给我这份珍贵的“大”礼物,Thanks, DHA.

虽然,你的惊喜一开始就让我起了疑心。。。在最后的关头之前,也让我猜中了你的计划,不过。。。还是十分开心和让人觉得从心里的温暖。谢谢你所有为我所做的一切和包容~

Dear Ndy     ^3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