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Something that I like

武功秘籍重现?

哇!马币十零吉的移魂大法!

咦,难道是无字天书?(真人不漏相)

等等!有签名的叻~

高人?(确实挺高,哈哈)。

印泥。

大约马币20零吉(如果没记错的话) 。

我的玉玺- 零八年,刻。

刻印章是以每一个名字为单位计算(大概是8-10零吉)

各类的印石供选择,不同质地的印石有不同的价钱。(图中印石为马币30零吉。)


全套大约80零吉。
不知道这种印章可否使用在正式的书面文件上呢?它的“签名”是否有效和符合规格?如果你对这事略懂的话,不妨给我留言。因为我很想要这么做很久了!!!

最近风靡的DSLR相机,走在街上几乎人人胸前都挂着一台大机器;我的compact camera只好乖乖呆在包包里,为我的部落格拍一些“水水”的照片就好了。还记得去年(去年而已!)刚买的时候可是当下最新款式的随身相机嘢,真的是日新月异的时代。DSLR相机人人都有,那就没什么酷啦;这个就Very Cool 啦~


Camera Lens Mug!

有时候,生活也该有点乐趣,一点调皮。

我在The Curve的跳蚤市场里,发现有人在兜售Camera Lens Mug (惊喜!),只可惜价码太高了。大约是马币70-80零吉,其实我真的挺喜欢,不过还是勒紧裤头要紧点。在这小小的地方里,和你分享也不错。不然,若你有DSLRlens的话,不妨借给我泡杯热呼呼的咖啡,让我满足一下心里头的欲望吧!!!(咋舌)还有另一种容器,我也很想拥有,不过这难度铁定高多了。如果你发现了,切记切记赶紧知会我一声!我是认真的! 若是你非常渴望想送我的话,我也不会拒绝的~ 哈哈哈!!!

皮水囊 ( 古时候将军用的“botol”)



这是我可以找到最接近的样本,样式明显较摩登和工整。
若是设计上可以再粗糙些就更有那豪迈的感觉了。
有趣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