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安静下来 之后

学业上 连续不停 不停 汹涌的前进,这一切终于能够静止如水- 就好像今天一样。。。
慢慢的。

当年岁随着时间的流逝,一个学期一个学期过去;发现学习上的难度也越来越吃力,让我恍然大悟的惊觉,我在这其中不断成长,特别是想法上的成熟和全面的思维。刚刚完成的期末考试无可否认的确压力和睡的不安 (especially communication theories), 可贵的地方是我从这次的考试中,从别人的身上看见自己一直原地踏步的破口。

期许自己在下一个考试中 技巧上能够更上一层楼。如果不是希望能够将毕业后的贷款装换成为奖学金的话 (当然还是得努力),我个人的学习理念比较注重在实体操作的过程和每一科,我真正学习和 学会的 学问是什么。

很感恩,这些大学的日子里:我真的学会很多 很多,我知道自己也在不断的成长。
看见了学业上的造诣,我更加从人和人的相处里,看见自己的不足和负面的地方。
有时候,真的非常需要明白我的人给我一些意见:点醒我的执著。

我觉得现在的我处于一种“骑虎难下”的困难度属高级的人际关系上的处理,十分困扰的讨厌。
看来,我又开始犯我的坏毛病了。。。

韩文的学习上也是遇到十分恶劣的瓶颈,告别小学后就不再被老师责骂直到想哭的心情,在这学习上过程中真的十分挫败,已经好一段日子每次都是那么哀怨的离开。料不到,都已经是个大学生了还那么不上进。。。 。。 真的不想再一次错过考试,再浪费那宝贵的时间和一大笔一大笔的学费。。

从明天开始,就是玩乐的开端,
却不知为何提不起劲,假期不是应该开心和充满期待的吗?
或者,我还在等待那没有结果的一声 “Hello”
人真是犯贱。
终要搞得一身蚁后,才悔不当初。

How do I look into your eyes next time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