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好爽


真的是- 好爽!
考完试好爽,不必因为懒散找的接口觉得愧疚。

也不用再忧心重重,感觉好爽,爽到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别人卷不离手,心理开始觉得良心不安,好像很不应该;其实,那位同学你不要将书拿出来就没事啦,对啦,应该就是这样,就是这样自己先哄自己。

太好了,不用一心二用;赶快赶快!赶完assignment, 赶快赶快在“死期” 来到之前,快马加鞭, 快!快!快!大家一块来赶进度!


眼皮好重,快要下闸了;想想是什么原因? 是因为我当了好几个晚上的蜘蛛女,终日挂在“网”上;不是不眠不休在在写满好像满满的蚂蚁在白纸上的英文之母致敬。当然,一定不是!

不过,好爽。只要过得了自己良心的那关,就算当蜘蛛女又何妨;问题是:你是否是个“有智商”的蜘蛛女。

说话口气好大,不过,好爽!(一笑, 爽!)


1 comment:

Ndy said...

yea!!! finish exam owes very syok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