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香烟书包

你修长的腿交叉坐在 我的 隔壁,华丽的高跟鞋 悬在空中 。你看起来好时髦,完完全全就是时尚的职业女性。但是,你的手中不是再是环抱着文件,而是叼在食指和中指的一根烟。

你的椅子身后放着你的名牌手提包,正好衬托你美丽,时尚的外表。我无意间看见你脚踝的纹身,看起来好有型。新时代的独立,充满魅力的女性的定义已经改变。难道这就是时尚得来又有性格吗?

我扎着渐渐褪色的马尾,穿着T-shirt,背着每天与我风雨同路的书包,我就坐你的隔壁。这个画面看起来有很大的对比,如果此刻有人愿意为我摄一张照片的话,那一定会是很棒的一张照片。虽然在这庸俗的社会眼光里,或许我看起来无知,或许我看起来幼稚,但是我想说,我乐在其中。我享受现在扮演这个身份的我,因为这是我这一生唯一扮演的机会。所以,我要将这个角色扮演得淋漓尽致,演绎十分的我。我知道,在过不久的将来,我也会穿着你们身上的那套“线条”制服,可能是一辈子,可能是一世人。

我会是有修养,有内涵的职业女性,不像你,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