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游子语录Day2

自个儿随意的用了早餐,独步乘塔巴士去参加大学Orietation week Ice-Breaking 活动。内容自然是玩游戏的说,不过,在游戏的过程中有机会结识了不少的朋友。

可爱的Kenneth担心我会很想念家里,所以即使很忙他还是约了我晚上一块去Petaling Jaya Pasar Malam, 用晚餐和逛逛夜市。除了Kenneth,也结识了他的朋友们。托Kenneth的福,这天晚上不用走路。。。这是我来到吉隆坡后第一次有舒服的轿车可以乘坐,真是太棒了!

这里的夜市和家乡的很不一样噢。林良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,虽然我带的钱并不多,但,却让我足以将近花光所有身上的钱。大家一边瞎逛,一边享用“平民美食”,吃得饱饱的。拎着我的夜市战利品,那就是 5 粒苹果和一个可以盛装Maggie Mee 的大碗。

这个晚上真的好开心,大家就这样嘻嘻哈哈度过了这个晚上,还有机会结识到新朋友。至少,今天我并没有伤心难过得哭。。。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