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细水长流

今天是8月11日,我和DHA相恋满一周年。虽然我们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,也没有山盟海誓或天长地久;啻,我们有着平凡中的幸福和简单。


遗憾的是我们的第一个纪念日却是分隔两地, 无法一起为这一天庆祝。。。即使是生日也奈何。。。 无法和你一起庆生会让我沮丧,因为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尽到身为一名女朋友的责任和本分。。。很亏欠和对不起他的那种心情。我自己又何尝舍得让你一个人在异地过生日呢?。。。亲自制作的短片和生日卡,附上的一份礼物飘洋过海寄给亲爱的你,只希望你会欢喜,开心。。。 唯有这些是我能用心为你做的。生日 + 快乐~


本来自己也不知道究竟喜欢你有多深,多厚多高。。。 直到知道你即将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如此多么舍不得,多么难过。原来我爱你那么多。。。 才懂得珍惜和感谢之前一直有你。感谢分离,让我学会要珍惜。现在很想牵你的手,想念你的拥抱和亲吻, 以前是如此的奢侈可以拥有这一切。。。现在却想见你的一面都好像在等待一个世纪那么的漫长。。。不曾失去过的人是无法懂得如何学会好好珍惜现在一切所拥有的。你是否曾经为自己有着健全的身体而感谢?是否为自己有着健康,有着亲爱的父母而感谢呢?



我真的很感谢有你成为我的爱人,谢谢你给我的温柔和体贴。。。 悉心照顾。谢谢你给过我的支持和包容,我真的心存感谢,感谢上帝让我能够有机会认识你。。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?谢谢你在我难过得时候给我的安慰和满满的耐心,让我能够从低阴幽谷中走出来。爱和鼓励的力量是如此这般大,能医治我的伤痛和心中的破口。。 不要小看爱的力量,因为它可以让你感动的流下窝心的泪滴。


对不起,谢谢。。。。为了我的野蛮和小气,对不起。。。 你从来都没有怪和埋怨过我,反而却是默默地包容我所有的不足。你常说:“不用紧,我都没有怪过你啊。。”我自知不是什么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,也没有什么善解人意的好个性。。 像我如此不足的女生可以有你,该说是一种上天对我的美好恩赐还是一种幸运? 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可以有几个周年纪念,但是。。感谢在这一年我曾经有你相伴。你的呵护让我不知不觉变成了温室里的花,因为你的离开而变得娇落。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,习惯了事事依赖你。。 有你帮我打点好一切事情。现在的我要学会一个人生活和照顾自己的模式, 变得独立不哭。。因为你不能在身边给我安慰了,只能在空气中想象你,听到你和感受你的存在。好难好难, 我不会。。。我正在努力学着,请给我一点时间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,
感谢命运, 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能够勇敢的走下去。
盼 我们的爱像小溪,
细 . 水 . 长 . 流

No comments: